一直以來(好啦,自從看完玩命關頭&里約大冒險後),去巴西就是我的夢想

為什麼要去? 沒為什麼阿 因為我想看耶穌像

就這麼簡單 哈哈哈哈哈

 

在去年12月的時候,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剛好推出成都-巴西的促銷票 只要25000

恩..... 剛好我也預計4月要離職,而巴西感覺很刺激很危險 

如果我老了應該也不適合去吧

所以趁著我年輕又失業..... 恩..... 好!!! 買了!!!

而買下的瞬間

天啊我哭了 哈哈哈 我狂哭欸!!!

雖然還沒去 可是好像有點夢想成真的感覺(?

:D

好期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inembest 的頭像
    eminembest

    我要一直走下去

    eminem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